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28

时代杂志——2006最Cool的50个网站(一)

时代杂志——2006最Cool的50个网站
你都去过哪几个?

艺术、娱乐、媒体类:

Pandora——潘多拉魔盒中剩下的除了希望,还有音乐(english only)。在这里你可以打造自己的电台,电台里只播放你喜欢的歌手|乐队|类型的歌曲。

pandora

The 9——Yahoo的第九频道?一个视频博客当然少不了美女当家,Maria Sansone的长相和微软的Ms.DeweyJanina Gavankar),哪个个和你的口味?

the 9

Drawn!——喜欢绘画或者搞设计的千万别错过这个网站。

drawn!

Sundance Splinks——这个网站看不懂(有内行的吗?),不过找到一部有关中国的短片

sundance splinks

Photo Muse——正在筹建中的照片博物馆。都是大师级人物的作品,感兴趣的可以去学习学习。

photo muse

Jumpcut——在线视频编缉+视频共享。把你的大作上传到jumpcut,然后使用它自带的剪辑工具进行加工,最后将视频链接发送给朋友。你也可以选择使用Pando直接将视频文件通过邮件发送出去,或者利用其他文件共享服务,如: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或者通过Zamzar在线将你的视频文件转换成泥朋友电脑支持的文件格式。

jumpcut

Wolfgang's Vault——经典摇滚名人堂。除了可以在线收听经典的摇滚乐(6|70年代为主),还能拍到不少有纪念意义的藏品(如果你有钱的话)。

wolfgangs vault

Podcast Pickle——有关播客的网站,没玩过Podcast,看8懂的说。

podcast

YouTube——这个不用多介绍了吧!自从10月份被Google以16.5亿美元收购后,Youtube的名声就更大了。据说Google要在国内找一家了类似的网站进行合作,不知道迅雷会不会有这么好的命。

youtube


(via:50 Coolest Websites 2006)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网站也有,不错的说www.pode.cn

坚硬的泡沫 说...

:( 没有详细介绍?不会是钓鱼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