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23

2006圣诞节Google Doodle早知道

逢年过节的换Logo是Google搜索的一大特色,今年圣诞节当日也不例外。从Google公布的Holiday Doodle来看,从昨天起,Google每天都会在前一天的Doodle上添加一些东西,一直到25号为止。怎样才能第一时间知道Google的下一个Doodle是什么样的?

先看看每个Doodle的地址:
21日:http://www.google.com.ag/logos/holiday06_1.gif
22日:http://www.google.com.ag/logos/holiday06_2.gif

以此类推,只要你时不时地点击以下链接,说不定就能在那个Doodle还没有正式登上Google搜索主页时就揭开它的面纱。



(via:Google kicks off holiday logo series)

更新1:2006-12-23的Google Doodle
更新2:2006-12-24的Google Doodle
更新3:2006-12-25的Google Doodle,小袋鼠不见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