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29

2007年Google会不会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Google目前是全球访问量第二的网站(谁是世界上访问量第一的网站?)。2006年前三季度的总访问量达72亿次,并于年底将原先排名第二的Yahoo挤下马(不过Yahoo也在这次这次较量中战胜Google)。


Google的流量87%来自其独步全球的搜索服务,而Yahoo搜索贡献给Yahoo的访问量只有10%。一方面,Google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另一方面也说明Google目前的其他产品和服务还无法和Yahoo等抗衡。

不过,幸亏Google有钱。华尔街十分看好Google的股票,Google的股价刚刚冲破500美元后,他们将新的目标价锁定在600刀。于是,Google可以十分阔绰的华上16.5亿美元收购全球流量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和Orange合作开发GPhone与中国移动联盟进军中国移动搜索业务,投资迅雷开拓中国网络视频市场。

Google(市值1450亿美元)一定能成为2007年访问量最大的网站,只要他愿意。花钱把Yahoo(市值320亿美元)买下来,就是最快的捷径。


(via:Google likely to become net’s most visited website by next y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