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25

老婆,快出来看圣诞老人啊!

Google Earth圣诞寻宝带着o们去了:孟买纽约和北京内罗毕,还有莫斯科。这些天他老人家还去了,这里这里这里这里这里这里,还有这里。今天晚上是圣诞老人派送礼物的日子,看看现在圣诞老人飞到哪儿了?

首先,确定你已经下载了最新版的Google Earth 4(PC 4.0.2416, Mac/Linux 4.0.2413)。然后,下载圣诞老人飞行轨迹,尽可能的用大显示器和高配置的电脑(比如新款iMac 24")。再按下图进行设置,你就可以实时跟踪他老人家今晚的行踪了(用来哄小孩儿不错的说)。


老婆,快出来看圣诞老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