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20

Blogger告别Beta

你再也不用通过beta.blogger.com来登陆新版的Blogger了。今天是Blogger告别Beta重新回到www.blogger.com的日子。

摘掉Beta的帽子后Blogger有些什么新变化?


最明显的就是登陆界面中新旧版互换位置(上图);绝大多数的旧版Blogger都应该收到了切换到新版Blogger的提示;Blogger下的Beta小图标上多了一个“叉叉”(下下图);如果你现在通过新版的Blogger上传图片会收到下图中显示的提示,要求你接受新的服务条款(打开后是Picasa Web Album的TOS),为虾米?


还有就是好像暂时无法用新版Blogger上传图片(下图),Beta的帽子虽然摘了,但是毛病还没改好!


更新1: Blogger Buzz上的正式声明——The New Version of 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