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30

Google一号登陆新西兰?

Google购入私人航天飞机SpaceShipOne模型之前,它的两位创始人Sergey Brin and Larry Page曾经收购了一架二手的波音767飞机,并将其改造为一个2室2厅2卫并能容纳50名客人的空中别墅(下图)。

Google一号登陆新西兰?
新西兰Christchurch的一个机场,昨天刚刚落下一架没有任何航空公司标志的波音767飞机。由于飞机尾部编号被遮盖,因此无法确认这架767就是传说中的“Google一号”。但来自美国的报告显示,这架767属于一家位于特拉华州的控股公司,该公司和Google关系密切。

767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私人飞机之一,它比普通的“湾流”商用私人飞机,长70%,重3倍。想上Google一号参观?也许等你成了Brin和Page私人助理就有机会了


(via:World Wide Web-famous in Christchurch?)

更新20061231stuff.co.nz证实该767就是Google一号。Brin和Page两人与上周三抵达新西兰,并于周五晚飞往澳大利亚悉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