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28

Google投资迅雷


很早就传出过Google将与迅雷合作的消息。似乎这项合作逐渐的有了眉目:来自迅雷上海的Henry Wang表示,具体的合作计划将与明年1月份向媒体公布,但他拒绝透露更多消息(via: Chicago Tribune)。

Google在中国的发展一直不太顺利,不顺利到周韶宁都要离职的地步。不是因为对手过于强大,而是Google不太懂中国那套“高深”的人际关系。现如今,没有几个“像样”的朋友,你是玩不转的。不过,Google也开始学乖了,与中国移动联合就是最好的例子。

废话说完了,有谁能告诉o迅雷到底是干什么(下载软件o知道,其他背景?)


更新1:Google投资迅雷昨获证实双方拟于明年1月宣布——上海搜房 - Shanghai,China
尽管当事双方并未正式宣布,但Google投资迅雷一事已于昨天得到最终确认。记者获悉,迅雷公司将于明年1月5日正式对外宣布获得融资的消息,投资方分别是风投机构联创策源以及谷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