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19

Google收购Endoxon


随着股价一路狂飙,Google的钱袋子就像怀了孕的妇女一样,一下就鼓起来了。分析家们认为,Google目前最终要的是怎样尽快把这些钱投资到一些新的项目上,而不是让它们烂在自己的肚子里。

16.5亿美元收购Youtube之后,Google又出手买入Endoxon这家瑞士公司。Endoxon公司规模(65人)和Youtube相差无几,但远没有后者那么出名。Google看中的是他们业务刚好能填补Google EarthGoogle Maps的某些空白。有了Endoxon,Google可以不费吹灰之力丰富其欧洲的地图服务。

Google是不是也该多花点钱来完善一下中国的网络地图服务?


(via:Mapping Europ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