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1-06

Blogger支持自选域名

是不是觉得yourname.blogspot.com的域名太没个性了?从现在起,Blogger开始支持自选域名(下图)。


只要花上10个美元(或者更少)注册一个你想要的域名,不需要购买额外的空间服务,你就可以使用自选域名作为你的博客地址,而继续使用新版Blogger作为后台发布你的文章。更多信息请参考Blogger帮助

这应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


(via:Google's Blogger With Custom Domains; Blogger Custom Domains)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啊,我的貌似弄成功了: myblog

匿名 说...

很成功的说!

老曹有没有好的域名注册服务推荐啊?只卖域名不带空间的那种?

Unknown 说...

我当时在http://www.9410.com/买的,当时.cn价格是20元/年,现在好象涨价了

8O 说...

涨到50了的说,不过还是比国外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