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1-05

免费网络存储空间Box.net

GG说这两天GPC又被办了,本来想和大家共享的Firefox日历桌面也无法下载,8个圈圈的Blogger也无法正常访问。还好老曹(热心人啊)推荐了box.net,试用了一下,感觉很8错!


免费1GB的存贮空间,速度也还可以,希望能比GPC稳定。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对中文文件名支持不佳。其他的请熟悉box.net的朋友补充吧。

5 条评论:

aerodaniel 说...

好像不可以免费注册了,是不是要用邀请的?麻烦给个邀请aerodaniel@gmail.com
谢谢

8O 说...

@daniel,可以免费注册不需要邀请(直接点右下角signup)。已经替你注册了一个,密码发到你邮箱里了,赶紧改吧!

Unknown 说...

貌似和地域有关,因为我这里也是显示不免费了,不知道楼主可不可以也给我注册一个,万分感谢。

ypengfei@gmail.com

常联络

Unknown 说...

我注册了,用代理的,谢谢

坚硬的泡沫 说...

不客气,什么忙都没有帮上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