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1-02

Google计算器失灵?

新年第一天Google的变化还不少。但似乎都不是什么好消息:首先是Gmail停止增加容量;然后,Google的计算器也失灵了。不信?44问下Google:1+1=?

这是Google在其特色功能中有关计算器的介绍:

计算器
Google 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内置计算器。只需要在搜索字段中输入算式,按一下回车键或者搜索就可以了。这个计算器可以用来做所有简单的计算,一些复杂的科学计算,单位换算,以及提供各种物理常数。您可以试一下下面的例子,或者查看我们的详细说明
下面的例子可以展示这个计算器的功能:

不过,Google还是保留了一些特色功能。比如:农历日历转换还是能正常工作。



(via:digg)

更新1(20070101):上一张Google计算器正常工作时的图片


(via:Google Calculator Gone?)


更新2(20070102):Google计算器又开始正常工作了。44问下Google: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