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1-19

谣言:Google手机三星造

iPhone以前的位置,现在已经被G-Phone取代,人们纷纷猜测Google的手机会是什么样子?看看下面这张图先


engadget说这是Google和三星合作的G-Phone,虽然看上去和iPhone相差无几,但是G-Phone内置了GPS,使用户在使用Google地图时更加方便。图中显示的联系人列表据称是GmailGtalk通讯录的扩展版。和iPhone最大的区别是,G-Phone不带闪存,所有的存储都将通过网络来完成(GDrive?)

当然,也有人说,这个所谓的G-Phone不过是拿新一代视频iPod的照片PS出来的。

希望Google能早日替o们揭晓谜底。


(via:The Google Switch: an iPhone kill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