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1-16

如果Google开始收费


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你愿意付多少钱来使用Google的服务?1元搜索包月?25元Gmail(索取Gmail邀请)包年?


(via:How Much Would You Pay for Google?)

4 条评论:

温柔菜刀 说...

我会考虑买他的服务

8O 说...

收费无广告的Google VS 免费带广告的Google

选哪一个?

匿名 说...

这是个有趣的问题,就现在免费提供的基本服务内容来讲,个人觉得google是不会收费的。这里就存在一个问题,既然所有服务对个人而言是免费的,反过来google对用户也不存相关的义务,随着人门对google的依赖程度的提高,有些人可能就更关心个人数据的安全性和获得服务的可靠性,而且只要在合理的范围内很多人会愿意为此付费,但是服务本身决定针对地域水平进行价格切割的办法将是极蠢的,不同国家的经济情况的差异,对有些国家来看价格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而对另外广大的用户群而讲可能是不可承受的,即使以一个最低可接受水平确立一个唯一的费用体系,这点钱对google的盈利能力也很难够成有效率的支撑,甚至可以忽略不计--简单的讲google现在的收入已经达到百亿级而且还有很多开拓中的五花八门的盈利点,假设1000万个人付费用户平均10美元/年,也不过一个亿,我们将这个数字*5也就5个亿了,想想,google会为这点小钱损坏google品牌形象么,而且自己阉割掉自己铁杆广告受众群?可以预见将来会有高端的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服务可能会采取收费服务策略--比如目前已经开放的Google 应用服务网站版,就目前来讲很多服务还处在开发试验的阶段,而且google的每个产品都将是未来google的战略的一个小组件,想象一下,未来google的所有产品有可能都是无缝集成可以交互引用的,构成一个完整google网络环境,google将涉足ISP提供google网络,然后收购SAP和ORACEL,联合建立一个独立的虚拟世界,到那个时候google将改变名称---matrix!

坚硬的泡沫 说...

楼上弓虽人,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