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1-20

Skype开始收接通费了

Skype开始收接通费了
今天才知道:所有SkypeOut通话均须支付接通费,具体方法如下:。

SkypeOut通话的接通费

SkypeOut通话均须支付接通费。 接通费仅适用于使用Skype信用点数拨打的电话。 接通费以您选择的货币为基础,而不是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所在国家的货币,您可以通过您的帐户修改货币。

收费标准——美元:0.039(不含税);0.045(含税)

使用Skype无限制通话计划拨打的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电话不收取接通费。

您需购买Skype信用点数方可使用SkypeOut。

按o的理解就是一旦接通一通电话就收0.039(不含税)在此基础上再收取通话费。看来skype的用户太多,开始筛选"优质客户"了。

Skype曾经是o最推崇的网络电话软件(被Google收入到Google Pack中),虽然收费比国内一般的IP电话卡稍微贵一点,但是通话质量非常好。现如今Skype也开始抢钱了,只能期待Gtalk尽快开通VOIP功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