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2-25

埃及Blogger获刑4年

埃及Blogger获刑4年
因为一时手痒,Abdel Kareem Nabil Suleiman(上图)在自己的博客(阿语)上发表了“不当”言论(阿语),结果被埃及法院以“侮辱穆巴拉克总统和仇视伊斯兰教”的罪名,判处4年徒刑。

包括美联社路透社BBC在内的全球主要媒体都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甚至已经有人开始通过建立网站设法解救Kareem。

解救Kareem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大家千万看紧自己的嘴巴,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相关文章:互联网上的黑洞
(via:Egypt: blogger Kareem Amer gets 4 years for insulting Isl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