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2-15

北晚记者的sha提问,请求回答

你好,我是北京晚报网乐周刊的记者沈沣。
不是跑IT的,只是门外汉,我们的周刊只是做一些有趣的互联网的内容,面向的也只是普通的上网者,给他们提供一些有趣的咨询。
最近看了不少关于google的有趣内容,想作一个关于“google的闲言碎语”的选题,特别想采访一下贵站,问一些可以很表面的问题,但望不吝赐教。就技术层面,就面谈了,我是完全不懂。
1.“8个圈圈”和Google公司有直接的关系吗?如果没有,大家这么为Google义务劳动值得吗?
2.网上的Gfans都是些什么样的人?都是技术迷吗?知名的Gfans都有谁?当一个Gfans从何入门?
3.大家为什么爱Google?是不是也有很多人恨Google呢?
4.网站上的这些有趣东西都是你们通过Google搜出的吗?
5.在中国是百度的fans多还是Google的fans多呢?你们是不是水火不容?有人说喜欢Google的是洋派,喜欢百度的是土派,是这样吗?
6.现在Gfans间讨论Google的热点话题是什么?
7.网站上关于Google总部厕所的测试题,图片看不清,是什么题目啊?
8.在你们心目中,Google除了是搜索引擎,还会是什么东东?
9.Gfans们有什么聚会或组织活动吗?你们会每年为Google庆生日吗?
10.能推荐一个反对Google的网站吗?
不论问题是否外行,万望不吝赐教。

1.没有关系。和Love一样,不是值不值的问题,喜欢就做了。
7.该图阐述了这样一个观点:
well-tested code是high coverage的充分但不必要条件

剩下的问题,请Gfans们一起来回答。

2 条评论:

虚飞 说...

2,什么人都有,部分是。
3,好用,是的,盲目的。
4,许多是。
5,表面上看起来google多。但这在中国只能说明它的弱势。google仅仅是一个工具,无所谓土洋之分。
6,如何更好的使用google,本地化,及可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8,泛网络的发展方向,个人机的终结者等等。
9,官方和私人都有。
10,不知道有没有。

小心 说...

1、没有关系,就是感兴趣,比如有人喜欢在网上放自己得的裸照;
2、当然是喜欢google的人嘛,从喜欢google开始
3、爱恨情仇,相对的
4、是的
5、8清楚
6、春节
7、o也看不清
8、The shining beacon of hope……
9、8清楚
10、用google搜索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