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31

Bubble Guru——透过视频向访客介绍你的博客

Bubble Guru——透过视频向访客介绍你的博客
Bubble Guru可以让你通过自己的摄像头录制一段简单的视频,然后将这段视频以泡泡的样式放到你的博客或网站上。当你打开一个陌生的网站(比如:gtalkors),突然跳出一个泡泡向你介绍这个网站的内容,你会作何感想?如果你也想给访问自己博客(网站)的朋友这样一个惊喜(惊吓),试一试吧(5月1日前免费)。

自动播放扑灭委员会的成员就不用试了,因为这个泡泡会在网站打开后自动播放,的确挺烦人的。

(via:Speak to website visitors in a bubble with Bubble Gur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