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17

让Firefox自动保存你输入的文本

greasemonkey
和以前介绍的Auto Save Forms一样,Textarea Backup也能帮你自动保存你在浏览器(因为是GreaseMonkey脚本,所以只有Firefox下适用)文本框中输入的东东。

安装了Textarea Backup后,它会在下列情况下自动保存你的文本:

击键10次左右
10秒钟
文本框失去焦点

这样,即使浏览器偶尔崩溃一下,或者错误关闭某个标签页也不至于把输入的内容给搞丢了。

如何安装GreaseMonkey Firefox扩展及其他Greasemonkey应用实例参考:
给Gmail添加“已阅”按钮
为Blogger添加Technorati标签
Blogger的电子表情
整合Gmail和Google Reader

(via:Download of the Day: Textarea Backup (Greasemonke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