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10

怎样用Gmail收取Hotmail

Gmail开放注册后一定有不少朋友纷纷转投到Google门下。加上Gmail Fetcher,你几乎可以将所有的老邮箱都集中到Gmail里来。但是Hotmail呢?由于不支持POP收件,因此hotmail中的邮件无法被Fetch。但是如果通过IzyMail中转一下,就能通过Gmail来接收Hotmail(或其他不支持POP收件的邮箱)的邮件(具体设置见下图)。

怎样用Gmail收取Hotmail
相关文章:
我的Gmail Fetcher
Gmail邮件Fetcher到底是个啥样子

(via:Reading your Hotmail email directly from Gmail)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错,但是等于把密码给了这个网站,安全性如何?
谢谢!

坚硬的泡沫 说...

没有验证过,只是给大家介绍一个途径。这样做是不是安全就靠大家自己权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