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10

看Google Doodle,学宗教知识

普珥节
这是3月4日Google以色列网站上的Doodle,这一天是犹太教的普珥节。

普珥节 (天主教圣经称普陵节,希伯来语:פורים Pûrîm,抽签的意思) 是一个欢乐的犹太教假期,纪念根据《旧约圣经》中《以斯帖记》 (天主教称《艾斯德尔传》),流落波斯的犹太人免除大臣哈曼的种族灭绝阴谋。庆祝方式包括饮酒、欢宴、盛装假面、向穷人施舍和互赠食品。

节期在犹太历阿达月14日举行。在14月黄昏前的一天,犹太人会禁食 (称为以斯帖的禁食),纪念祖先当年面临灭族之祸之前禁食三日。“劝他们遵照犹太人摩尔德开对这“普陵节”所规定的,依时举行。至于禁食和哀歌的吟咏等礼,则可依照他们自己及自己的后代所规定的去行。”(斯 9:31) 如果禁食日在安息日,须提前至星期四进行。

又长知识了吧!thumbsu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