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28

Picasa Web Album: 1=100?

picasa
虽然国内的Google产品不太得人心,但是还是在这里给大家提一个醒:如果你使用Picasa Web Album的服务,并且通过邮件向你的朋友分享了你的网络相册中的某一张照片(例如A相册中的01号照片),那么你的那位朋友就可以访问整个A相册中的所有照片(这要感谢Google提供的“view album”这个功能)。

因此,如果你在A相册中有100张照片,而你只想和你的朋友分享其中的01号照片(还有另外99张照片由于包含限制级内容不能与其分享)。最佳方案就是将01号照片单独放在B相册然后再将其共享。

简单的说,Google目前无法提供单独共享相册中某一部分照片的功能。

(via:Share a Picasa Photo and You Share the Whole Albu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