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08

通过Skype挣钱?

通过Skype挣钱
如果你是一个健康顾问、律师、电脑专家等等别人愿意付费和你聊天的那种人(听说qq上有很多),Skype也许会成为你的下一个选择,帮你轻松在家中开业。

新的Skype3.1beta版(下载),提供一项名为Skype Prime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它向主叫方按通话时间收取费用。除了基本的语言服务,如法律、健康等咨询服务,你还能向他人提供视频服务(you know what i mean
drool,yy一下)。

当然,Skype也希望这项新推出的类Ether服务能成为其又一利润增长点。如果运作成功的话,30%的服务费将成为Skype在2007年的主要收入来源。

(via:Tech Consultants Rejoice! Skype Launches Ether Style Servi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