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4-01

Google免费为你打印Gmail邮件

是不是很怀念以前纸制的邮件?只要你是Gmail的用户,Google免费将你Gmail油箱中的任何一封(或n封)邮件打印出来,并免费投递到你指定的地址。还有,如果邮件中的附件为可打印内容(如:word、excel、pdf文档,甚至照片),Google一样可以为你免费打印出来然后打包快递到你手里。

Google免费为你打印Gmail邮件
也许你会问:Google会这么慷慨吗?当然不是Google掏钱,所有的费用将由Google的广告商们来支付。因此,你收到的每一页纸制邮件背后都有相应的广告。这样也不错啊!怎么操作呢?

很简单,打开你的Gmail邮箱,选中你需要Google帮你打印的邮件,点击paper archive按钮,就ok了!

gmail paper archive
什么?你的Gmail中没有“paper archive”这个按钮?那就祝你愚人节快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