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25

谁是世界上访问量第一的网站?

哪个网站才是目前世界上流量第一的网站?作为G粉,o的答案当然是万能的Google。很接近,Google是世界上访问量第二的网站。根据统计,11月份Google的访问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9.1个百分点,达到4亿7570万。那么是Yahoo

Yahoo原来排名第二,被Google超越后(这是Google首次在访问量上超越Yahoo),目前以微弱劣势屈居第三(11月访问量4亿7530万)。但Yahoo仍是美国国内访问量最大的网站。

其实,微软的网站才是全世界访问量最大的网站(www.microsoft.com还是www.msn.com?)。想想也是,每一台新电脑(PC)第一次连接到互联网上肯定要先“朝拜”微软的网站。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它能在11月份收获5亿零170万流量的原因。

有多少人答对了这个问题?



(via:Google Passes Yahoo as Second Most-Visited Web Site (Update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