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24

谣言:Google向南飞

Google斥资1700万美元在南卡罗莱纳州购置了520英亩土地,打算在那里建立一个服务器农场(gmail的大硬盘?),用来管理和存储Google每天处理的海量信息。除了购地,Google还将投入7.5亿美元开设一家公司。新公司预计雇佣400名员工,人均年薪9万美元。

如果你刚好在Goose Creek地区,而且又有加入Google(怎样成为Google创始人的助理)的打算,那就多注意一下相关的动向吧!

上述消息并未得到Google的证实。


(via:Google Going South?;Google Heading Sout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