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31

谁说天上不会掉法拉利?

圣诞节前,微软和AMD向一批颇有影响力的Blogger免费提供了一批预装Vista的Acer Ferrari笔记本电脑(参考)。

预装微软vista的宏基amd ferrari 笔记本电脑
微软的意图很明显:向这些Blogger们送出预装Vista的笔记本,通过他们对笔记本和操作体统的评测,向大家宣传Vista。因为下个月就是Vista发布月子。

当然,微软这么大方的甩出价值2000多美元的礼品也遭到了其他一些Blogger(应该是没有收到笔记的Blogger们)的质疑。他们认为,微软此举有行贿之嫌,并在Slashdot上引发一场大讨论。不管结论如何,微软已经达到自己的目的——至少大家已将将话题从Google转到Vista上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