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31

Firefox创始人不满Google为自己做广告

题目可能有些歧义,Firefox创始人之一(Blake Ross)不是对Google在首页推广Firefox的产品有意见,而是批评Google在“blog”、“calendar”、“photo sharing”等搜索结果中以tip为名推广自己的bloggercalendarpicasa web album


Google的这些Tips是12月份以后才开始在Google搜索结果中出现的。大概Google也意识到

...Google的流量87%来自其独步全球的搜索服务,而Yahoo搜索贡献给Yahoo的访问量只有10%...(via:2007年Google会不会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利用自己的优势,宣传周边产品无疑是一种合理合法又行之有效的手段。和微软相比,Google要高尚多了(如果你有兴趣,可以上微软的下一代搜索引擎Ms.Dewey上搜索一下“Google beats Microsoft”,然后再上Google搜索一下“Microsoft beats Google”,就会发现微软有多无耻了!)

大家不必太在意Google曾经说过的“Don't be Evil”。小平同志说的好“不管黑猫白猫,只要能抓住耗子,就是好猫”。

Firefox还是多在自己的软件上下功夫,不要再出现什么漏洞让Gmail的用户蒙受损失。


(via:Google's Tipping Point)

更新1(20070105):Google已经停止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有关Blog、Calendar和Picasa的Tip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