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2-31

Google音乐搜索引擎

Google已经有了单独的博客搜索图片搜索图书搜索专利搜索引擎,但是好像还没有单独的音乐搜索引擎?

其实,只要你找到“music:”这个开关,你就有了你自己的Google音乐搜索引擎。你可以用它来搜索各类音乐专辑、歌手、歌词等信息。

有什么实际应用?比如:o只记得有一首叫“Falling”的歌(one of my favorite songs when i was in college)和其中的几句歌词“you make me weak, girl you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但是在想不起来这首歌是谁唱的了,于是o用它搜到了o想要的信息(下图),唱这首“Falling”的是“ANT & DEC”(顺便问一下,谁有这首歌的MP3?)

google 音乐搜索 搜索技巧
有了它,再配合o以前介绍过的一个有关利用Google搜索MP3的技巧,应该可以帮你找到一些你想听的歌。不过遗憾的是,目前的音乐搜索不支持中文!


(via:How to Use Google Music Sear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