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23

快速打开Google图片搜索结果

greasemonkey
预览Google图片搜索结果这个Greasemonkey脚本可以让你在Google图片搜索页中,迅速查看每张图片放大后的效果。但是如果你想保存原图还是得点击缩略图-->显示网页-->点击图片-->显示原图。有没有简便方式?当然有啦(要不然在这里费这么多话干啥):

很简单,只要安装Google Image Relinker这个Greasemonkey脚本就OK了
cool。安装完Google Image Reliner后,点击Google图片搜索结果页中的缩略图,就可以直接打开全尺寸的原始图片。

当然你必须使用firefox浏览器,并且安装Greasemonkey这个插件。具体方法请参考以下示例:
给Gmail添加"已阅"按钮
为Blogger添加Technorati标签
Blogger的电子表情
整合Gmail和Google Reader
(v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