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23

把GTalk放进Firefox侧边栏

把GTalk放进Firefox侧边栏
怎样发挥宽屏显示器的最大功效?试试把GTalk放进Firefox侧边栏。简单原理:Firefox允许在侧边栏中打开书签页;Google新推出将Gtalk潜入到网页的功能(Talk Talk Talk);试着把这两个功能结合起来吧。

首先,将这个链接talkgadget.google.com/talkgadget/client收入Firefox书签(收藏夹)中;改名为Gtalk

然后,打开书签菜单;找到上述书签;右键;属性;选中在侧栏载入Gtalk书签;

最后,打开查看菜单;在侧栏中选择书签;再在侧栏中点击Gtalk书签;登陆;聊天、浏览两不误。

(via:Run Google Talk in Firefox Sideb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