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10

Google工具栏实用招术

如果你也是众多G粉之一,一定对Google工具栏不陌生,它现在几乎成了IE或Firefox的标准配件。除了可以方便的联接到Google的各项特色服务(Gmail、Google新闻、Google书签等)它还能做什么?

1. 手气不错:在Google工具栏的搜索框中输入你想查询的关键字,如“极其NB”,然后shift+回车,就会直接带你到极其NB的网站。

2. 在新窗口(标签页)中显示搜索结果:在Google工具栏的搜索框中输入你想查询的关键字,如“极其NB”,然后alt+回车极其NB的搜索结果会在新窗口中打开。

3. 1+2=3:在Google工具栏的搜索框中输入你想查询的关键字,如“极其NB”,然后alt+shift+回车,则会在新窗口中打开极其NB的网站。

4. 快速搜索:在你浏览网页的过程中想搜索相关内容,只要按alt+G(将光标定位到Google工具栏的搜索框中),再直接输入想要搜索的内容即可。

5. 幻灯片式搜索结果:打开设置-->选项-->更多,选中 更多按钮中的“下一个和上一个”,你的Google工具栏中就会多出两个按钮,这样你在浏览Google搜索结果时不用再返回Google搜索结果页,直接点击下一个或者上一个按钮就能以幻灯片的方式浏览搜索结果。< br/>
6. 便捷的页内搜索功能:打开设置-->选项-->更多,确认一下,是否已经选中页面功能中“标明搜索字词”和“寻字”。在某个网页中寻找你感兴趣的关键字,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要查找的内容,点击Google工具栏中荧光笔图标(“标明搜索字词”),就能高亮显示相应的关键字。如果点击Google 工具栏中显示的关键字则会在各个关键字间切换。

7. 翻译:Google工具栏上的翻译功能用来对付一般的英文网页还是不错的,其他语种暂不支持。

8. 自动更正:当Firefox2.0指出你的拼写错误后,你可以点击Google工具栏拼写检查边的小箭头,选择自动更正来纠正错误。

如果你还有其他有关Google工具栏的技巧,请在评论中与大家分享吧!



(via:Tips for Google Toolbar)

1 条评论:

GG 说...

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