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17

GPhone,Google Say YES


Google西班牙公司的一位高管在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时承认他们正在开发一款针对发展中国家的手机产品。对广大的G粉来说,好消息是:Google铁定会推出一款手机(虽然不一定会叫GPhone这个名字);坏消息是:既然是以发展中国家为目标市场,显然GPhone就不会是大家期待的那12款能和iPhone竞争的高端手机。GPhone有可能更像OLPC

为了开发移动产品市场,Google已经收购了Reqwireless和Skia这两家公司,前者是开发移动应用产品的公司,后者则是立足移动图象处理引擎市场。

不管怎样,GPhone可以是一款平民化的产品,但是希望不会是一款平庸的手机。

(via:Exec Confirms Google Ph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