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08

土耳其告别Youtube

土耳其告别Youtube
如果你在土耳其上网,那么从现在起,你将无法正常访问Youtube(上图)shrug。不过,此次Youtube被ban的很冤枉cry。土耳其人之所以和Youtube过不去的原因是Youtube上一段有关希腊人嘲讽土耳其国旗及国父Mustafa Kemal Ataturk的视频(现已被取下,点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土耳其blogger表示要向土耳其唯一的宽带供应商——土耳其电信抗争,希望其早日恢复对Youtube的访问。buttrock

相关文章:埃及Blogger获刑4年
(via:Turkey Says “No More YouTube”)

没有评论: